top of page

【國際素食新聞】英國 Burger King 將開設第二間純素分店


© Burger King UK

10月26日至11月6日期間,英國布里斯托(Bristol)的一間漢堡王(Burger King)分店將會只出售純素食物,餐牌上的24款食物將會變成純素(vegan),不含任何蛋奶製品。

今年三至四月,Burger King 位於倫敦李斯特廣場(Leicester Square)的旗艦餐廳亦曾試過整整一個月只供應純素食物。

公司發言人說:「我們為無肉餐單感到無比自豪。食物美味依舊之餘,同時展現我們一直以來的決心,為大家提供一系列創新多樣的食品。」


英國 Burger King 今年初宣佈,2030年之前會將整個餐牌上50%的食物轉為素食。其他餐廳如 Subway、Domino’s 及 Pizza Hut 等亦有不少純素選擇;McDonald’s 亦已在部分地區推出了 McPlant 漢堡。素食風已經吹進國際連鎖快餐店之中。

32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Post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